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厂奇葩-----说教育  

2015-07-22 08:56:52|  分类: 我的老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5年07月22日 - 晚风垂柳 - 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
 
 

 铆工老孙和老高,没事聊起孩子,但聊着聊着,两人都是满脸的官司 。 

 
老孙的孩子,离中考正好差半年时间。
谁知,这孩子学习不咋滴,谈恋爱到是早班。老孙与老婆是好说歹说,终于把孩子说通了,决定与对方分手。
那是一个星期六,风和日丽,两孩子找一个背阴的地方淡分手的事情,老孙两口在200米开外等着。
一个小时、两个小时,将近三个小时,儿子才走出来。
“怎么这么久?”老孙有些急了。
“这感情的事是一句、两句话能了的吗”十四岁的儿子振振有词。
“兔崽子,刚多大啊。中考考不好,看我怎么收拾你!"当着儿子不能伤他的自尊心,但当着老高,老孙忍不住了。


 
  老高的孩子在国外。
一年半载后,老高去看孩子。
下了飞机不久,老高就奔着儿子学校去。到学校,找到老师,老高急着打听自家孩子的状况,学习成绩、纪律、团结同学等等。但那个蓝眼睛的教师给他一通的:NO、NO、NO
老高一阵糊涂,什么意思,还不能问了。
蓝眼睛说什么这事涉及他们学生的隐私,任何人不得侵犯。
“呸呸呸,什么狗屁隐私,我是他爹。”老高越说越气,最终也骂上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3)| 评论(10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