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厂奇葩------说推销  

2015-07-23 08:15:16|  分类: 我的老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

老厂奇葩------说推销 - 晚风垂柳 - 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老厂有位大姐,为人爽快。那天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有一天她在家,有敲门声,拉开门后,看见一个陌生的小伙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小伙子含着笑容,手举着一大袋洗衣粉,说:“大姐,您好,大大恭喜您了,恭喜你有海特洗衣粉的使用机会,海特洗衣粉自元月份开始就在原价上打了8.8折,今天又逢假日折中打折,且我们经理今日高兴,说凡是与他女儿生日8.23日期相近似的门号都将赢得奖品海特牙膏一管,海特牙刷一支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 此番话让我们的大姐听得有点头昏眼涨,她手一挥,说:“先打住打住,你就告诉我一句话,这个洗衣粉,是要我出钱还是不要我出钱。若不要我出钱,把洗衣粉留下,我谢谢你;若要我出钱,你走人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这劈头盖脸的一番话,使得本口若悬河的小伙一时语塞,好一会儿他才吱吱唔唔说:“如果打个8.8折,如果再折中折....”

      “ 别说那么多没用的,到底要不要我出钱?你就说,要还是不要?单选题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要一点点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说一千道一万,还是要钱呢!得, 对不起,那只好请你走人了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14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