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厂奇葩-----说邋遢  

2015-07-30 09:58:57|  分类: 我的老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老厂奇葩-----说邋遢 - 晚风垂柳 - 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
 
 
 
        现在,女孩子的内衣要比外衣长,好象这是一股服装潮流。但是这个穿法,在八十年代末期我就领教过了,在我们班组里。

引导新潮流的人,叫李士民,但这可不是建唐朝的李世民,别混了啊。士民的穿衣风格,总是里面的衣服比外面的工作服长,不是他时髦。是他邋遢。

要说这邋遢的人呢,是因为懒吗,好象也不是,他平日里脏活累活都抢着干,每晚必洗一次澡。说他不懒呢,内衣就不愿意放入裤子里,举手之劳都。。。。不是懒是甚么。

还有一件事让我不明。

一天我发现,他的俩只脚分别穿着颜色、质地明显不同的袜子。仿佛发现新大陆一般,我说:“士民,你怎么把袜子穿错了。”以为他会很窘迫,但出乎意料,他的样子很淡定,连低头看一眼都没有,他说:“不是我穿错了,是我路边看见一只别人丢的袜子,质量很好,觉得可惜,便套在脚上了。”

我差点晕过去,我不知说什么才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10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