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个垃圾桶的交响乐  

2015-09-11 09:03:02|  分类: 垂柳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垃圾桶交响乐 - 晚风垂柳 - 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 
 

 说起我的先生呢,平日里公事繁忙。家务的事呢,我自然揽得多,周末一天三顿饭不说,买菜收拾洗衣,样样都干了。看他呢,在家逛来逛去的如甩手掌柜的,就给他分配了一点小活。吃完饭,收拾碗筷,外加倒垃圾(这收拾碗筷呢,是不包括刷锅洗碗的,只是把碗筷从饭桌上移到水槽里便大功告成,倒垃圾也就是更换一个干净的垃圾袋而已)

 但是他不太尽责,常常需要我的提醒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不,我做晚饭,发现垃圾袋已经满了。我没好气得冲着看电视的那位喊道,“嗨,该自觉点了啊,有社会分工的”。

        那位一摸脑袋,想起来了,二话未说,即刻到厨房,蹲下腰,收拾旧垃圾袋,换新袋。 他把袋快速放入桶里,用手在袋里多次拍摸,使袋与桶严密贴实,然后把袋子的边勒紧,在旁处打了一个结结实实的结,并塞至桶的上翻边里面。见他动作麻利、业务娴熟,袋子与桶贴慰得实实的,我露出满意地笑容。

 这一下,有本钱了,他自吹自擂起来“你看,多精致啊。真有成就感”边说着边端详着欣赏着,仿佛面对的不是垃圾桶,而是一个绝美的工艺品。

“这比你当官还有成就感吗?”我问。

“当然比当官有成就感,当官多麻烦啊,还得干那么多事。装垃圾袋多快啊,半分钟就出成效。不过,这绝对是技术活啊,一般人就干不好,比如。。。”他面露高不可攀的面情。

  “别臭美了,把自己夸得跟花儿似的,对,赶明儿不叫你名字了,管你叫鲜花得了,你就是一朵美丽的鲜花”我说。

“爸、妈,整天一逗一捧的,我看你们俩啊,不到电视台说相声,这辈子真有点屈才。”儿子不知何时从里屋冒出来,他说。


垃圾桶交响乐 - 晚风垂柳 - 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5)| 评论(14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