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冬天去海南生活,可行吗  

2015-09-14 10:40:59|  分类: 垂柳杂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冬天去海南生活,可行吗 - 晚风垂柳 - 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

穿越着长白山森林,看到每个景区几乎都有树立的牌子,显示着当天的空气质量。而北京隔三差五就有人大呼小叫,尾气、雾霾、污染。

空气质量真的很重要吗?

妈妈与爸爸上南戴河居住两个月,妈妈说,空气真的好,心情也好,胃居然两个月不疼了,到北京一个星期不到,妈妈疼得满处找药。

环境真得很重要吗?

同事父亲最近在海南琼海市买了一套房子,为什么千里迢迢到海南去买房,守着子女身边不好吗?

同事告诉我:之所以父亲选择到海南买房,是因为一件事。父亲家有一个邻居阿姨得了癌症,丈夫十分疼爱她,为了让她好好养身体,提前退休带着她到了海南琼海市,一个远离喧嚣、空气清新的、气候适宜的地方,一住几个月,阿姨的身体日渐好转,情绪也逐渐平复了。过一段时间,以为没有什么事了,便双双回到了北京,谁知这一回,身体又不行了,这位丈夫由此下定决心在琼海买房子,现在两口子一年长期在南方住下了,乐不思蜀。这件事对父亲触动很大,我的父母均患有心血管病,北京的冬天气温降低,对心血管病人威胁很大,经过一番考察和权衡,父亲最终也作出了在琼海买房的决定。(比北京的房子便宜多了,七十多平才五十几万呢。)

气候真的很重要吗?

一切的一切,让本来籍贯就在南方的我不觉得内心萌动,我爱人身体不好,有高血压,我想如果我们退休了到南方去,不必买房,买房需要打理,装修,太麻烦,不妨租一处房,价格相对更合算一些。这样冬天去,夏天再回来,如候鸟般,不知这样的想法,行得通吗

(刚才在网上试的咨询了一下,因为不是旅游城市,租琼海市一套70方平米的房子,带卫生间、厨房、卫生间的,1000元/月,价钱真的不是很贵的。)
 


 

冬天去海南生活,可行吗 - 晚风垂柳 - 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6)| 评论(18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