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虎的朋友  

2015-09-24 08:30:54|  分类: 孩子的成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老虎的朋友 - 晚风垂柳 - 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
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牛牛3岁时,我给他买了许多卡通动物,有小羊、小猫、老虎、大象、狐狸、豹子、长颈鹿等,小家伙十分喜爱,每日还把那些卡通动物放在枕头边一起睡觉。有一天他突然问我:哪个动物最凶。我回答当属老虎和豹子。第二天晚上,我发现老虎、豹子依然放在他枕边,而其他动物已被撇到垃圾桶里了。
 
       我有些纳闷了,怎么他就不怕被它们吃了?
       他爸爸说:那怎么可能,人家那可是朋友啊。
 
 
  老虎的朋友 - 晚风垂柳 - 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9)| 评论(10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