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看过这些,你的心灵有没有震撼  

2016-01-27 15:13:30|  分类: 垂柳看世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谁说人间没有真爱,看过这些,你能说你的心灵没有为之震撼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晚风垂柳
 
 
 
看过这些,你的心灵有没有震撼 - 晚风垂柳 - 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
叫声老婆,很容易;但是叫声老太婆,却需要一生的时间
(能叫声她老太婆,或被他叫声老太婆是人生的幸福------------垂柳叹)
 
 
 
看过这些,你的心灵有没有震撼 - 晚风垂柳 - 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

52岁的Mark患病,只剩不到1周的生命,他想见未出世的孩子。太太让预产期提前,女儿出生,Mark紧紧抱了她45分钟后安然离世。孩子长大后她会问:他见过我吗?那他喜欢我吗?见过,他很爱你,他觉得你是最漂亮的。这,就是这45分钟的意义

(这个女孩一生都可以自豪地告诉别人说:我爸爸看到我了,他很爱我----------垂柳按)

 

 

 

 

看过这些,你的心灵有没有震撼 - 晚风垂柳 - 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

一位环卫工捡到一个女大学生的钱包,在雨中苦等两小时,女大学生赶到后,感动得直掉眼泪。

(呜呜呜,我也掉泪了------------垂柳叹)

 

 

 
看过这些,你的心灵有没有震撼 - 晚风垂柳 - 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
 年度最爱情照片。没有拥抱,没有接吻,没有落日,没有沙滩,有的只不过是一个1米多的座位,男人体贴地伸出手挡住妻子的座位让她安稳睡觉,男人的眼中满是血丝,脚下是一包包的药,看得出男人很疲惫。如果一起甜蜜叫爱情,那么风雨同舟则是爱情的真谛。
(不由得想起我和先生曾经经历的风风雨雨 ,在最艰难的时候他拉着我的手说,我们一起,一切都会过去的------------垂柳叹)
 
 
 
 
看过这些,你的心灵有没有震撼 - 晚风垂柳 - 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
一名下肢瘫痪的残疾人士趴在一辆自制的代步车上,通过斑马线穿越车水马龙的南宁市友爱人民路口。由于残疾男子的行动异常缓慢,刚“走”到路口三分之一处时,前方红灯、两侧绿灯亮起,此时路口所有的车辆均安静地在原地等候,直到他安全通过路口。恰好被记者拍摄下了折射人性温暖的一幕
(人间不是没有爱,而是埋在人们的心里--------垂柳叹)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1)| 评论(7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