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昆明欢迎你。----(第一天)  

2016-06-04 16:53:28|  分类: 和垂柳逛遍地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昆明欢迎你。----(第一天) - 晚风垂柳 - 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为慎重起见,我虽是在网上找的,但还是到他们的实体店。

实体店,旅游的资质一应俱全。一个小姑娘接待的,人很客气,让我们感到了踏实。

合同看过,比我料想的要好一些。虽说有购物点,但这我很理解,这样的价钱没有购物是不可能的。且,钱包在我的手里,出不出钱在我自己,难道他们要强迫不成。

这合同我签,据说云南旅游的水很深,我倒是要探探。

第一天

我和老公登上晚上9点多的飞机。

下飞机时已经是夜深。接站的司机给我们每个人都送了一支康乃馨,上面写着:亲爱的朋友,昆明欢迎你。好温馨!这个旅游团真会做人。

同行的人还有两家。小车,一路疾驰。司机很从容,一看便是常经此道的老手。七绕八拐的,四十多分钟后,车拐到了一个很偏僻的山路,道路崎岖,风灯零乱,路边稀稀疏疏横着几处农家的土房。车里有人叹到:怎么像是到了村里,不会让我们住农家院?所有人都在疑惑。司机却一路无语,小车依然飞也似狂奔。我紧紧地揽着车座把,心也不由得飞驰起来。

一会儿,路好似宽阔起来,前方也渐渐明朗了起来。二十分钟过去,一座挺拔的大楼在眼前矗立着。为之我们眼睛亮了。

宽阔华丽的大厅,正中舒适的皮质沙发,微微含笑的前台服务小姐,是大宾馆的感觉。

打开房间,舒适、整洁,一切尚好。

大致0点30分,伴着康乃馨的花香我们昏昏睡去,旅游第一天也悄然过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7)| 评论(9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