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云南感谢你们-----(第四天上午)  

2016-06-07 11:16:35|  分类: 和垂柳逛遍地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第四天:丽江—翡翠商城+银德天下、玉龙雪山、丽江古城、四方街)

这一天,情况很是严峻的。

车厢里一直回荡着蔡导标准的男中音。他是一个很善说的人。其中也不乏幽默之感。“我出生前一个月,我的妈妈到一个寺里算命,有一个著名的高僧都离开了寺院很多年,而巧的是妈妈去求算命的时节,高僧回来了。高僧告诉我的母亲,你肚里的孩子必是:一生游遍名山大川,无偿享尽人间精彩。现在想来,大师说的很对,我确实是终日在免费游历山川,但是我没有觉得在享受,你们昨天去了几处景点,细心的人会观察到我都没有进去,一个景点去了一次,有意思,去二次,没有了新意,第三次,已经视觉疲劳。我已经厌倦了这些名山大川,我一眼都不想看它们一眼。但这就是我的命。我们导游容易吗?起的比鸡草,睡的比小姐晚。但凡有些门道就不干这个!”

“再说说我们云南的儿童,这次你们的旅程没有包括泸沽湖,希望你们以后有机会去看看,当你们去那里时,你们的眼泪会不由自主地流下来。因为那时会看到一个个儿童把手举过头顶为你们敬礼,因为他们很贫穷,他们感谢任何给过他们帮助的人。”他说得声情并茂。让每个人的心情变的异常沉重。

“云南靠的是你们,这些千千万万的游客,云南贫困的地区很多,云南的儿童感谢你们”这时车上有人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腰包。

“今天你们立大功的时候到了。有一个巨大的翡翠市场,那里的货应有尽有,上3000元的翡翠还有证书,就如你们的身份证一样,放心的买吧。若是假的可以投诉。几千元钱不显少,上万的数目亦不显多。不要几百就来糊弄我蔡导。尤其是在座的的姐姐阿姨们,对自己狠一点,不要等着老公把钱留给小三二奶。只有对自己珍惜的人才能真正懂得人生”

“好了,到了,翡翠市场的大门向你们敞开着,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” 

 

 

本来儿子就反对我们报这样的团,我就告诉儿子,你妈妈是什么人呢,想不买别人怎么劝都无济于事。但这次我有些屈服了,在商场的门口,我对老公说:“我们也买吧,老公,我好像撑不住了。几天来,这个导游吐么星子不断,介绍过哪个景点、哪些风土人情了?没有,围绕的无非就是几个字:翡翠、玉、银、钱、买。如果不买我的耳朵就要炸了。后几天还能过吗,旅游就是为了开心,但这样的旅游我真的不太开心。”老公安慰我说:买就买吧,没有什么大不了的,况你身上确实也没几个像样的玉器。”

其实商场的服务小姐早已经排着队恭候多时了,我们来了,仿佛让他们的眼睛顿时放出了光芒。


云南感谢你们-----(第四天) - 晚风垂柳 - 如果每天都用牛奶洗脸(原创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5)| 评论(1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